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中江项目部开展迎七一党课教育活动

2017-06-27 14:3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凌娅倩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中江项目部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党课教育活动,12名党员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中,项目党支部书记以“打铁还需自身硬”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学习中强调了从严管党治党: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必须始终坚持党总揽全局;二要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紧密结合干部工作实际,建立科学有效的选人用人机制;三要将反腐倡廉常抓不懈,着力从思想上正本清源、立根固本,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四要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形成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良好风尚。

随后,结合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先进事迹,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深刻认识廖俊波同志崇高精神的时代内涵,号召大家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律己从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最后在全体党员嘹亮的宣誓声中结束。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此次主题党课活动,不仅使项目部全体党员受到了教育,洗涤了心灵,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更鼓励了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安全质量、施工进度、节约成本、廉洁从业等方面作出表率,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示范性工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