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6标项目部举行脚手架安全专项知识培训

2017-06-27 14:2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毅

6月21日,在中铁七局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6标项目部会议室,由盘扣式脚手架专家林玉成以及建筑施工碗扣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专家刘源一同给项目部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专项培训。

在培训会上,林玉成首先对目前国内承插型盘扣式钢管支架发展形势和趋势、盘扣式钢管支架样式、适用范围、产品特点进行了介绍。重点对盘扣式钢管支架与传统普通碗扣式脚手架从工效、成本、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了对比。

刘源对世界上现使用较广的脚手架和支撑架形式进行了介绍,并对每种形式脚手架和支撑架特点以及适用范围进行了说明,还针对国内现阶段普通使用的各种脚手架进行了对比分析。最后着重对大力神碗扣式脚手架的安全施工进行了培训。

这次脚手架相关的专项培训,使大家初步了解了目前国内新型脚手架的形式和类型,学习了脚手架的安全使用规定,为项目后期脚手架的施工与安全做好了充分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