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途温馨

2017-06-27 12:2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车厢里虽然超员,但列车员不急不躁,整行李、收垃圾,温馨的服务、真诚的问候、亲切的笑脸和优雅的手势,无不让旅客感受到乘务员贴心和热情的服务,同时,也彰显了乘务员岗位的职业价值。”

哈万青是一名90后列车员,在客运工作岗位三年的她就深刻认识到,看似简单的一次乘务,必须付出全心的努力。为了更好的为旅客,提升自身的工作质量,她随身带着各种客运规章,每天不管多忙多累,都要抽出时间看上一会儿。

6月17日,Z135次列车从西宁站开出后,8号车厢里一名小朋友从厕所出来后,捂着肚子靠在车厢连接处。在此扫地的哈万青见此情景,小心翼翼地将小朋友送到家长面前,详细询问情况,并及时向列车长汇报。同车厢的一名医生闻讯赶过来诊断后,得知这位小朋友受凉拉肚子,列车长赶紧找来药让小朋友服用。途中,只要她一有空就主动到这名小朋友身边询问,并给予无微不至的照顾。列车到嘉峪关站后,这名小朋友的妈妈紧紧握着哈万青的手道谢。

用爱心满足旅客需求,用行动维护铁路形象,乘务员在工作中遵循的准则。他们始终严格执行作业标准,注重细小环节,处处从小事做起,用心服务旅客,确保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