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4标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2017-06-27 12:2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乃光、周萍

6月23日,德简4标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迎七一”参观特级英雄黄继光纪念馆的主题活动,在特级英雄黄继光纪念馆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使每个党员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更加牢记党员宗旨,明确党员义务。

党员干部逐个展厅进行了参观,在这里大家看到了珍贵的文物和文献资料,重温了志愿军和朝鲜人民肩并肩作战打败美国侵略者的英雄事迹,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不仅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历史的认识,更感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的活动,让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灵魂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所汲劝黄继光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敢于作为、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开拓进取,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吕乃光、周萍)

IMG_6408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