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组织开展“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专题学习会

2017-06-27 12:2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6月24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党工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学习活动采取观看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关于廖俊波同志生平事迹》和召开专题座谈会等形式,引导党员自觉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用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诠释忠诚,助推经理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廖俊波同志身前是福建省南平市委原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他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的忠诚,他心系群众、忘我工作,被授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他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他被群众亲切的称为“省尾书记”;他的微信名叫“樵夫”,有人说,他愿意像樵夫那样,四处开山辟路;有人说,可能寓意他想像樵夫那样,为人们送去温暖;有人说,可能表示他就把自己当成樵夫,做一个大山之子……

会议强调,经理部全体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等先进典型事迹,满腔热情地投入到项目建设中,要以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事业心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自己和人民的一流业绩。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要把学习工作融入日常项目管理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担当的勇气、廉洁的风气投入实际工作。

会议要求,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把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学习的榜样、对照的镜子、前进的动力,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营养、精神境界、道德风范、人格力量,切实做到“四个合格”。要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襟怀坦荡、公道正派的道德操守,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

专题学习会现场--景军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