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随州铁警在夜巡

2017-06-27 12:2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通讯员蒋辉报道:为严厉打击盗抢旅财的违法犯罪活动,入夏以来,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与随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和随州市武警支队组成联合巡逻队,在随州火车站周边开展夜间值勤和武装巡逻,受到广大旅客热赞。

他们按照“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见警犬”的要求,重点巡逻车站周边的公路、进出站通道、广场周边阴暗角落和公交车站、网吧、客房部、超市等公共娱乐场所,严格盘查可疑人员。开展夜巡以来,共盘查可疑人员110多人,通过盘查抓获上网逃犯2人,也有力净化了站车治安环境。

随州铁警建议您:夜晚在外候车时尽量不要离候车室太远,不要选择阴暗角落,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和大量现金,最好结伴而行;在外纳凉时间不要太晚,零点以后最好返回候车室;发现附近有可疑人员时要迅速离开,向人多的地方或候车室跑去,遭遇不法侵害时要及时报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