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深入最艰苦一线项目走访慰问参建职工

2017-06-27 12:1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何治国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李奇带着公司领导对格拉段扩能改造工程项目所有职工的关怀,为奋战在海拔4500米以上的建设者送来了温暖,并带来了慰问品,把公司工会的关怀送到高原、送到每个员工的心里。

在“平底起狂沙,一天见四季”的施工现场,李主席沿线详细了解格拉项目施工进度情况,在玉珠峰站绿色驻地亲自感受、体会职工的生活环境,同时要求其他项目进行推广学习,他对格拉项目全体参建职工这种“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青藏高原精神表示钦佩和肯定,并就职工目前工作、生活中存在问题和困难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奋战在高原的全体员工不要辜负公司领导的期望。

随后,在沱沱河驻地会议室召开了格拉段扩能改造工程以“服务职工、服务基层,构建和谐企业、共创幸福家园”为主题的座谈会。李主席就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会工作和职工生活等方面,与三个分部职工代表面对面坐在一起,心贴心进行交流,职工代表们畅所欲言。在听取了大家工作情况汇报后,李主席首先就困难职工刘志勤子女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说帮助并解决职工子女就业问题是工会的一项大事,同时对项目部整体工作和建家建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项目部工作落实有力、宣传工作到位,建家建线工作因地制宜、求真务实,注重结合项目实际,简洁、实用、美观、大方,达到了对外展示企业良好形象、对内凝聚鼓舞人心、让职工能够体面工作、体面劳动、体面生活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