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蹭网省流量 点题效率高 职工喜开颜

2017-06-26 15:5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我把车间密码和用户名写在黑板上,大家先连网,在关注‘呼铁办公’平台,进入‘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活动’栏目,点击‘微信竞赛’界面,输入姓名、工作证号、单位,进行微信答题……”。6月22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临河检修车间大学生赵凯用洪亮的声音在车间会议室大声告诉大家。

“赵凯,帮师傅连连网……”“咋连接了……”“手机字太小,看不见……”工区张工长、电工小殴、维修工小肖都在求助赵凯。车间会议室内20多名党员和职工都在积极主动参与“微信竞赛”答题。车间张书记满头大汗帮助职工进行答题。临河分段纪委也派去专业技术人员在积极协助大家。求助的声音渐渐平息下来,大家都能认真的点题。不到半小时大家都能完成了答题任务。

这个分段纪委派出“网络达人” 深入到乌海西单身、乌海公寓、临河物业公司和临河维修车间帮助党员、干部和职工进行“微信竞赛”答题。

该分段纪委完成了分段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及机关各科室人员53人的网络考试和手机微信答题。完成了在职党员165人的纸质答题试卷,达到全覆盖。

截止到活动结束日期,该分段纪委圆满完成了铁路局纪委、段纪委下发的“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的全部工作。(杨红梅)

图为恒诺临河检修车间党员职工在手机微信答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