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公司开展“亮身份、忆党史、学讲话、 查不足、比贡献”主题教育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

2017-06-26 15:4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月23日,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中江项目部会议室里,12名共产党员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正举着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下发了《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党内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亮身份——重温入党誓词、忆党史——重温革命历史传统、学讲话——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党规、查不足——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比贡献——开展党员建功活动等系列党内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公司各单位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开展以来,昆明地铁4号线、贵阳天河潭、广中江、铺架分公司等基层单位积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教育基地、上党课等形式积极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

IMG_645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