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轻工比武设擂汉中,引八方能手逐鹿

2017-06-26 15:5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佳维

2017年6月23日,为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提高青工岗位技能,促进青工职业综合素质,推动青年职工“比、学、赶、帮、超”的新一代工作精神。汉中通信车间开展“实战强兵练硬功”青工技能比武活动。这次活动要求选手整装上阵,标准化作业,以达成各青工真学真练的功效。

本次技能比武分为技能理论笔试和技能实操比赛两个阶段,经过广泛发动、层层选拔,选手刻苦"练兵"备战,共有来自汉中通信车间八个工区的20名选手参加比赛,占车间青工的60%以上。6月23日上午,业务技能比武大赛拉开帷幕,车间主任孟华进行了赛前动员,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目的、意义、比赛规则,提出本次大赛的口号“提升素质,提高技能,展示才艺,超越自我”。

此次比武充分检验了车间青年职工的近期入职的工作情况,也展现了车间“新一代”青年职工在日常工作下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推动青年职工“比、学、赶、帮、超”的氛围的同时,推动铁路安全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