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北京地铁项目部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2017-06-26 14:4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婧懿、许彪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北京地铁项目部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安排了以“善待所在的单位”为题的党课教育。

首先项目书记许彪领学了中铁建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向关改玉同志学习的决定》,关改玉作为一名基层的普通技术工人,8年如一日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积极自主开展课题研究,持续改进探伤工艺,自创出一套科学实用的工作方法,把探伤精准度一再精细,不放过任何瑕疵,不留半点隐患,要求每一位党员学习“五一劳模”关改玉的先进事迹,在工作发扬工匠精神,集聚发展正能量,让企业成为培育“工匠”的沃土。

接着的党课上,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改玉的“工匠精神”,让大家联系自身目前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客观真实地对自身进行了评价和反思,使大家在思想认识和工作思路等方面的不足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正确的认识到个人和企业集体之间共荣共辱、共同进步的依存关系。

在会上,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委员肖毅同志指出:所有党员及业务骨干要借此讨论,端正认识、理清思路、适应理念、融入环境,为下一步全面进场施工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讨论,让每一位党员和关键岗位的业务骨干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存在缺弱环节,更加明确了下一步改进加强的方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