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6.26”禁毒日 来洛阳高铁站接受免费禁毒教育

2017-06-26 14:4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曹颖,戴冕

2017年6月26日恰逢第30个国际禁毒日。为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享受健康积极的人生,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在这一天开展了以“拒绝毒品,幸福人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人们获取外界信息的方式越来越便捷,毒品—这种许多年来普通人鲜少接触的“危险品”越来越为人们知晓,加之暴利驱使和好奇心作祟,使得毒品越来越泛滥,成为世界公敌。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深感禁毒责任重大,在国际禁毒日这一天,他们邀请更多人一起响应国家禁毒办“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号召。

在宣传期间,派出所民警深入候车室、售票厅及出站口,向候车旅客、车站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围绕《河南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细则》、毒品管制、戒毒措施、全社会的禁毒职责及违法责任、新型毒品的基本知识、危害和防范等主题,呼吁大家从我做起学习拒毒、防毒知识,过健康快乐生活。部分旅客还认真地向宣传民警咨询禁毒相关知识,民警耐心细致地一一予以讲解回答。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提问25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升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