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扬帆奋进筑梦青春 文化引领踏歌前行

2017-06-26 00:0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振中 胡文怡

(王振中  胡文怡)中铁十九局佛山地铁3206-1项目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工团建设活动,该项目党支部在定期组织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进行学习的基础上,结合项目自身特点,不断摸索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激发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创新活力和模范先锋作用。该党支部先后与驻地街道、社区、居民开展以“阳光地铁 和谐共建”为主题的共建活动。彰显铁军文明之师精神,和谐路地关系,助推施工生产。成立“郭明义爱心团队”定期走进学校,走向街道,义务打扫公共卫生和车辆高峰期时协助交警同志疏解车辆和行人。党支部以党课学习、演讲会、知识竞赛、等形式进行集中学习,共同参与。利用多种形式让组织生活真正“活”起来。

viewfile.png

图为与招大学校开展郭明义爱心团队进校园活动

viewfile-1.png

图为与南海区交警中队开展郭明义团队活动

该项目党支部不仅能静下心来学习、开展活动,还能组织广大党员开展走出去送服务活动,根据项目党支部自身特点组织举办一些切合实际、能让党员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该项目定于每周六下午为党工团活动日,由党支部和团支部共同制定活动计划,全员参与、党员带头的组织活动,增加项目凝聚力战斗力,真正使党工团的组织生活内容丰富起来。 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viewfile-2.png

图为项管部党委书记孙云达为职工上党课

viewfile-3.png

图为项目部举行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viewfile-4.png

图为项目部举行青年职工技术大比武活动

viewfile-5.png

图为项目部开展党工团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