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宁高城际接触网高淳车辆段一次性 送电成功

2017-06-26 00:0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强

6月25日上午9点30分,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南京宁高城际接触网工程高淳车辆段接触网一次性送电成功,这标志着宁高城际接触网工程取得阶段性胜利并成功进入送电阶段,为接触网热滑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后续联调联试按期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为保证送电成功,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余文涛为组长,生产副经理曹礼坤、总工刘志雄、工程部长宋宏川为副组长,相关作业人员为组员的送电指挥领导小组,加强了组织领导及筹划事宜,在送电前夕反复斟酌研究,制定了详劲周密的送电方案,并邀请业主、监理、设计等单位主要责任人参与筹备动员,确保方案全面周密,符合现场要求。 

据介绍,南京宁高城际接触网项目中标来之不易,需倍加珍惜,项目施工管理品质将决定下一轮竞争是否能持有入场券。项目伊始,这一年轻的团队正是秉承这一理念不断强化各项工作,才取得了今天阶段性的胜利。高淳车辆段送电作为本项目重要节点之一,各级领导及公司上下高度关注,城铁分公司总经理陈振明、副总经理肖文贵、朱万富、武汉公司经理周国辉、党总支书记曹宝安多次亲临现场召开现场办公及推进会,确保各个重大节点的顺利推进。为不负众望,确保一次性安全送电成功,项目部不仅编制了切实可行的送电方案,还成立了送电指挥组、电力调度组、应急抢险组等组织机构,提前对送电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推演,将可能存在的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送电之前,项目部反复对送电区段进行了平推检查,为接触网送电做足了充分准备,也正是这些扎实的基础工作确保了本次送电一次性成功,项目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公司相关要求,持续做好后续施工建设,力争在信誉、技术、效益等方面实现多重丰收,为南京地区后续建设工程投标奠定良好基础!

(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