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安全文化 营造浓厚氛围

2017-06-23 16:2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16日10时,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蒙华铁路洞庭湖大桥项目部在洞庭湖大桥5号主塔墩举行“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现场,项目部组织作业人员观看安全生产展板、安全宣传漫画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还举行了签名仪式。项目部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项目部实施墩长和片区管理负责制,采取安全员巡视同群安员督察、青年安全监督岗相结合的办法,全方位构筑安全防范体系。在项目部公示墙上,安全管理体系及人员配置张榜公布。在生产区大门口,项目部设置安全生产防护用品佩戴自查镜,安排专职人员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例行检查,看他们是否符合安全规定和要求。对施工密集作业区,项目部采取有效安全保障措施,如进入主塔墩下方30米的半径范围内,均设置人行安全通道;工地上所有上、下桥楼梯均采用麻袋布捆绑防止滑倒;高空临边设置安全护栏和安全网;配电柜实施专人专管,采取柜门负责制,禁止乱接乱搭线路,确保万无一失。

进场3年多来,项目部秉承“安全建桥、建安全桥”的理念,安全生产一直保持零事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