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升防洪应急处置能力

2017-06-23 16:1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磊 王鹏

(赵磊 王鹏)近一段时间,包头客运段加强应急组织领导,制订防洪应急预案,开展模拟演练,确保汛期运输安全。

他们成立以领导班子成员为主的防洪应急小组,明确分工,积极应对旅客列车运行途中发生的突发情况。职教科牵头,组织一线职工针对“旅客列车遇水害断道被迫停车”“旅客列车遇暴雨导致空调设备出现故障”等突发情况进行模拟演练。

该段让有处理此类紧急情况经验的一线职工参加演练,充分发挥他们的引领示范作用;结合各次列车运行线路实际,重点对昆明、成都、广州、深圳、广州等方向的列车值乘人员加强培训指导,进一步提高其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该段为各次列车提前储备好防洪用品,做到早计划、早准备、早落实,以备不时之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