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样都不能少”

2017-06-23 16:1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小刘来得正好,拿上台账,跟我去检修库进行一遍消防安全检查。”6月14日刚一上班,包头西车辆段厂修车间安全工长高海军便拉上青工刘耀宁直奔检修库。

“上周,段安全科不是才对咱们车间的消防安全情况排查过吗,怎么还要多此一举?”刘耀宁一脸不情愿,嘴里小声嘀咕着。

高海军看出了刘耀宁的心思,语重心长地说:“咱们库里的作业设备都是大功率电器,这段时间厂修车比较多,探伤机、天车等设备运用频繁,很有必要将消防器材和电线路再仔细检查一遍,做到防患于未然1

“还是您考虑得周全。”刘耀宁点点头说。

“小刘,上周班组学习会上讲的消防安全检查要点你还有印象吧?”来到检修库,高海军突然提问。

“就拿灭火器来说吧,首先要检查压力指数是否在使用范围内,然后要检查瓶体是否生锈掉漆……”

“很好!消防安全检查不能放过任何细节。”

“放心吧,每一个压力表、每一个阀门我都不会放过,还有库里的电源引接线以及各类用电设备的电源接口,我也会全面检查,一样都不能少1

……

俩人相视一笑,随即又投入到紧张的检查工作中。倪锦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