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南京新建尧化门项目部灯塔点亮工作

2017-06-23 10:2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颉 曹晓波

2017年6月18日,应大项目部17日会议要求,为保证施工每日正常运行,尧化门货场内就近配电箱的灯塔必须于18日晚上前点亮,我项目部作业人员在会后立刻赶往现场勘查已完成的灯塔基础,将满足灯塔基础养护期且符合安装条件的灯塔清点数量,当晚联系灯塔供应厂家将所需器件装车连夜送至现场,连夜敷设960米电缆和1200米光缆以确保灯塔顺利点亮,第二天一早就通知监理和相关技术人员到货场内进行现场检验并安装。在监理的全场监督下,我项目部抽调两组专业人员同时进行安装,在最短的时间内,按计划顺利完成了2座灯塔的安装,当日还进行了通电前的调试,实现了智能操控,能在预先设计的时间进行开关灯,满足了现场施工需求,为大项目部的夜间施工,提供了良好的照明条件,为南京新建尧化门货场工程项目的进度,起到了促进作用。(邓颉 曹晓波)

现场勘查灯塔基础.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