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团委为青年职工当红娘

2017-06-23 09:1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斌

有一种工作受到人们的赞誉,但是在婚恋问题上却少有人愿意在这个群体中寻找自己的另一半,这个群体就是铁路青年职工。至于为什么都不愿意在铁路职工中寻找自己的伴侣原因不外乎工作繁重不能顾家,很多年轻的铁路职工也就不得不成了年龄越来越大的剩男剩女。对于这群人的婚恋问题不仅是自己着急、家长着急更有企业替他们着急,盼望他们尽早成家立业。也正是在这种“着急”,广铁集团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建立青年婚恋交友平台,为还单着的青年职工提供更多交友的机会。

  在这个平台上未婚的青年工人展示自己的才华,吸引异性的注意,牵手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广铁之所以会推出这样贴心的服务,是因为知道家庭作为社会的细胞,和个人的工作生活都息息相关。铁路作为服务部门,在工作中需要更大的耐心、现在的铁路职工工作任务繁重,要是没有一个稳固的小家,怎么可能安心的为大家服务。

  社会的竞争激烈,铁路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不断的学习以适应快节奏的工作环境,面对工作中随时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更需要有稳固的大后方才能做好工作,取得创新。

  广铁集团的这个平台不但帮助年轻人在这里收获了爱情,有了幸福美满的婚姻,更扩大了年轻人的交际范围。很多铁路职工因为工作的原因大多数时间都忙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没有时间去相亲,更没有时间扩大的自己的交友圈子,但是当前年轻职工最新兴事物和互联网更依赖,广铁集团也是基于这一点菜创建了这个平台。

  这个平台的运营和维护都坚持公益性质,没有任何收费项目,会员注册的信息都是真实可靠,相对于现在社会上的其他婚恋网站,广铁建设的这个平台更让人信赖。在年轻人中健康的婚恋观,倡导婚恋新风,在帮助年轻职工完成自己人生大事的同时,退信了年轻人的工作格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