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真情送温暖 旅客为你点赞

2017-06-23 09:1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冰倩

       Z179七号车厢,乘务小陶都赞扬

     空调故障车内热,应急打开通风窗

     速极车长派修理,一会制冷祝正常

     帮助旅客调软卧,提示安全放心上

     照顾老人送开水,西域巾帼美名扬

     勤收垃圾常扫地,旯旮杂物也难藏

     照顾老人送开水,西域巾帼美名扬!

因诗立志,为诗结缘。我为列车员陶娇点赞,一个普通不平凡的岗位,她的奉献,绽放美丽的景象,使整个车厢的旅客都为她点赞。

我们来自天津,是退休职工,乘坐Z179次7号车厢,北京站刚开车不久,7号车厢大多数旅客反正车内温度高,列车员陶娇听到旅客的反应后,立即通知列车长,检车,等待检车到场进行修复,在此期间,旅客情绪非常大,陶娇就一个车厢连续做宣传,安抚旅客情绪,自己都不记得小小的车厢自己来回走了多少圈,说了多少话,旅客将不瞒的情绪都施加在陶娇身上,但陶娇并没有生气,心里很平静的向每一位旅客耐心解释,这一切行为都被一位75岁的黄学华老人看在眼里,他也在7号车厢21号下铺乘坐,因为铺位靠通风处比较近,没有感觉很热,听到车厢旅客吵的声音特别大,便伸出头向在看,得知情况后,为7号车厢乘务员陶娇写了一首赞美她的诗,虽然是简短的诗,但她的服务态度,是我见过最暖人心得列车员,之前我的工作在电务段,也与客运人打过交道,60年代的火车列车员也是跟你们一样,对各各死角,清理的很到位,包括车厢的整洁度,要求很严格,我做过无数次火车,如今乘坐你们这趟Z179次列车,仿佛回到了60年代客运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真的很感动你们用激情与才智打拼的艰辛历程,是一份心灵写照,是一份精神记录,更是客运体现一带一路的新标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