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大体系”促进商品车运输量稳步增长

2017-06-22 20:3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克军 周敏

(唐克军 周敏)今年以来,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分公司紧紧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努力在规范化管理、专业化服务、一体化运作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商品车运输量呈现较大幅度增长。截至6月中旬,该公司共完成商品车装车121499台,同比增长456%。

中铁特货武汉分公司在武汉铁路局及相关站段大力支持帮助下,充分发挥专业运输优势和价格优势,积极推行项目负责制管理模式,建立了三大体系,即建立与客户的对接体系,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及时了解掌握商品车“产、运、销”基本情况,铺排阶段性运输计划,收集装车需求,为调配车辆、组织装运提供精准信息;建立与属地铁路局有关处室、车务站段对接体系,及时通报分公司的装卸车计划、要求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有效破解了运输组织方面的难题;建立分公司内部运作体系,每日召开运输协调会,强化部门间的相互配合,实现了日盯日控。

该公司一手抓精准营销,加大重点品牌营销力度;一手抓运输布局调整,实现商品车运输增量。截至6月中旬,该公司共完成商品车装车121499台,较去年增加了99658台,同比增长456%;完成商品车运输收入11845.74万元,较去年增加了9096.53万元,同比增长331%;完成商品车发送吨21.82万吨,同比增长397%。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