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示范引路西铁论“健”

2017-06-22 20:3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

(王鹏)6月中旬以来,西安铁路局在西安、宝鸡、安康、阎良等地区分片召开创建职工健康管理示范单位现场会,组织各单位观摩先进,交流职工健康管理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职工健康管理工作水平。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职工健康管理工作,西安局依据职工健康管理评价考核办法,每年选择部分健康管理基础工作较好的单位,采取重点督导、集中帮教的方法,促进工作提升,并在验收达标后命名为职工健康管理示范单位。此次现场会旨在通过观摩先进、交流经验、示范引路的方式,以点带面,推动各单位共同提升职工健康管理工作水平,争创健康示范单位,为“健康西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自2015年实施职工健康行动计划以来,西安局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细化工作部署,把职工健康管理工作作为关心关爱职工的具体体现,围绕“打造健康西铁、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细化推进措施,配齐设施器材,使全局干部职工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健康素质明显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