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聊天聊来3000吨大单

2017-06-22 20:3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7日,看着满载520吨氧化铝的集装箱乘坐火车从贵阳车务段林歹南站开出,奔赴乌鲁木齐小黄山站,忙碌一天的贵州港湾贸易有限公司发货人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据了解,这批氧化铝原计划通过公路运至乌鲁木齐小黄山站,收货人和发货人约定的收货期限为30天,靠汽车运输无法达到收货人的预期,发货人正在为此事犯愁。

在5月底的一次走访营销中,该段市场部营销人员在和客户聊天时,无意中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段领导汇报。该段迅速成立营销小分队,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为客户制订最优运输方案,运输时限缩短到20天左右,运输价格相对便宜。客户看了方案后很满意,当场决定选择铁路集装箱运输这一批3000吨的货物。这家公司负责人说:“他们主动上门营销,还制订了不同的运输方案让我们来选择,走铁路运输我们很放心。”

该段成立两级运输小组,通过层层把关,对这批货运采取优先配空、优先装运、优先取送、优先编组、优先挂运措施,确保运输畅通。

“集装箱运输氧化铝是这家公司的首次尝试。如果发运顺利,以后我们还将持续采用铁路集装箱运输。”市场营销部副部长鄢康红兴奋地说。

王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