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地毯式走访营销拓展市场新路

2017-06-22 20:3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韩庆潇 赵红捷

(杨滨 韩庆潇 赵红捷)6月16日22时05分,随着一声清脆的笛声,X441次“点到点”零散白货快运班列满载着百余种小商品缓缓地驶离孤家子站,驶向842公里外的图们站。这是沈阳铁路局发往吉林图们方向的一趟零散白货快运班列。这趟班列的开行不仅填补了该局管内运营线路方向上的空白,而且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面对严峻的经营形势,沈阳局要求各货运中心认真研判物流市场需求,积极开展地毯式走访营销,不断拓展物流市场新路。经过广泛市场调研,沈阳货运中心负责人把目标锁定为一直采用公路运输方式的同城通物流有限公司。

为了争取到这个客户,沈阳货运中心负责人向这个物流公司详细介绍铁路运输优势,为客户算清运输成本,让客户看到了在铁路发运的价格优势。

从今年4月初开始,经过多次洽谈协商,同城通物流有限公司最终决定与沈阳货运中心携手合作,并于4月29日开始向兰州东、乌鲁木齐东和喀什等方向发送货物。

在发货试运的过程中,该货运中心班子成员还了解到同城通物流有限公司同时向局管内发送大量货物。于是,通过沟通,沈阳局决定充分发挥局内运输优势,为该公司提供开行“点到点”零散白货快运班列服务。这一提议得到了企业的双手称赞。企业负责人感慨地说:“经过这段时间的接触,看到你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感受到你们的优质服务,和你们合作太棒了。”

6月2日,X441次“点到点”零散白货快运班列成功开行。这趟编组为8辆的班列每日22时05分从孤家子站始发,途经吉林北、大桥、安图、延吉等5站,次日17时到达终点图们站。截至6月19日,该班列共开行18列144车,增收12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