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点对点”列车势头强劲

2017-06-22 20:2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29日至6月17日,由牡丹江站始发、恢复开行的X415次“点对点”零散货物快运列车开行势头强劲,50天货运发送量达1万吨,货运收入45万元。预计到年底,这趟列车可发货5万吨,创收220万元。

今年2月初,X415次列车因货源不足停运。随后,牡丹江站多次与有关客户召开座谈会,商讨解决开行问题。经过不懈努力,商谈取得了重要进展,5家物流企业愿意与车站继续合作,协力开好X415次列车。这趟列车于4月29日正式恢复开行。

牡丹江站与鸡西车务段开展部门、系统的联系与对接,为零散货物运输创造有利条件。该站优化货运组织流程,精确掌握次日待装货源、车数、到站等情况,做到优先提报计划、优先上报请求车,为及时调配空车提供可靠保障。车站还积极优化装车时效,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等车装货现象的发生,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这趟列车简直就是为我们量身定制的。希望X415次列车能一直开下去,实现路企双方互利互惠。”丽江物流公司经理潘建军如是说。

苏嗣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