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迪士尼乐园刮起草原铁路营销风

2017-06-22 20:2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叔叔、阿姨,你们的衣服真漂亮。我要让爸爸、妈妈带我,坐这趟火车去看草原。”“内蒙古的草原风景、美食真不错,值得一去。”6月9日10时许,上海迪士尼乐园众多游客驻足停留在呼和浩特客运段营销小组的展点咨询。

在现场,该段有的职工身穿路服、披着绶带向过往游客宣传呼和浩特东至上海Z267/270、268/269次直达特快旅客列车时刻、票价等信息,介绍内蒙古自治区的昭君风景区、辉腾锡勒草原、库布齐沙漠等旅游景点,烤全羊、呼和浩特烧卖等美食以及草原的风土人情。有的职工穿着蒙古族服饰,伴随着草原歌曲,跳起欢快的草原舞,向游客展示草原铁路职工的热情好客。

听歌闻声,一时间,不少游客上前咨询了解。“这趟火车还经过库布齐沙漠?”“您看,列车停靠东胜西站,库布齐沙漠的5A级景点——响沙湾就在车站附近……乘坐这趟列车,在车上不仅能听到优美的草原音乐,还能品尝到各种草原美食……”该段上海车队党支部书记王郡与营销人员借助宣传单、宣传展板,热情解答游客的咨询。

“我一直就想去内蒙古草原观光旅游,看到你们这么好的宣传,我对那里更加心驰神往。今年恰逢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必须抓住这个机会,带着家人去看看。小姑娘,也给我一张名片。”游客张先生说。不一会儿,营销人员手中的宣传单和名片就送光了。

据介绍,该段营销人员当天还前往上海人民广尝地铁、南京路、外滩、火车站等地,展开密集营销宣传。“通过这次营销,我们既宣传了呼和浩特东至上海的客车,也向上海人民展示了内蒙古的草原风景和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这是我们铁路职工用实际行动向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献礼。”王郡颇为自豪地说。

今年,恰逢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该段抓住呼和浩特东至上海间Z267/270、268/269次旅客列车连接塞外草原与东方明珠的优势,组织营销宣传小队前往上海、南京等地,举办“牵手Z268次客车,和草原来个不见不散的约定”活动,宣传推广介绍列车服务、草原风景文化等,吸引游客乘坐该次列车,在密切内蒙古与上海等地人文交流的同时,向社会各界展示铁路客运的良好服务和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