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火线冰吧”开到一线

2017-06-22 20:2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休息一会儿,快来喝碗绿豆汤16月15日,在沈山线320公里 100米处施工现场,山海关工务段兴城线路车间党支部书记王涛把一碗碗绿豆汤递给一个个累得满头大汗的职工。

“大热天儿的,在线路上干活嗓子都快冒烟儿了。这绿豆汤太解渴了1职工们边喝绿豆汤边对王涛说。

6月初以来,山海关工务段管内气温急剧攀升,部分地区达到40摄氏度。该段立即组织各车间采取不同方式为一线作业职工送清凉。各车间党支部迅速行动,购买西瓜、雪糕、矿泉水等解暑降温饮品,车间、工区小食堂每天熬制绿豆汤送到施工现常同时,他们在现场成立临时医疗点,备有藿香正气水、创可贴等常用防暑药品,防止职工中暑。

此前,该段还为车间、工区检修调试了太阳能热水器、空调、电风扇等防暑降温设备;为职工休息室配备了电蚊香、风油精等物品,保证职工休息好。他们第一时间将防暑降温物品发放到一线职工手中,还为各工区小食堂送去鲜鱼、猪肉、鸡蛋、蔬菜等食品,丰富餐桌,补充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