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明将首开直达杭州跨省动车

2017-06-22 20:2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荣翔 陈莉

(王荣翔 陈莉)自7月1日起,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福建三明将首开直达杭州的跨省动车。

据了解,为了改善市县城市的交通条件,南昌铁路局将杭州东至厦门北的D377/380次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杭州东至三明北。这也是三明北站首开省外始发终到列车。该趟列车与普速列车的旅程相比缩短近7小时。为做好调图增开列车的营销宣传,三明北站积极走访地方交通主管部门,派发6000份宣传资料,发送2万余条手机短信,并借助新媒体平台推送信息,做到广而告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