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公司机关工会、团总支组织员工开展义务劳动助力“幸福之家”建设

2017-06-22 15:4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星

6月22日,由成都分公司机关工会、机关团总支牵头,组织人员对机关办公楼一楼大厅外的台阶、旗台、墙砖、草坪进行清扫,部分会员、青年员工、幸福之家职工志愿者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义务劳动。

由于新办公刚装修完不久,在装修过程中遗留的顽固污渍很难清除,光靠保洁常规性打扫还远远不够。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干净舒心的工作环境,机关工会、团总支主动作为,幸福之家职工志愿者积极参与,购买了草酸、水桶、铁刷、扫帚等清洁工具,组织大家对一些顽固污渍和死角进行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台阶、旗台、草坪都达到了干净整洁、大家虽然疲劳,但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据悉,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在参与人员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也加强了“幸福之家”的建设,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加入 公司“幸福之家职工服务站”,便于今后多参加类似的义务劳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