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1标开展“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活动

2017-06-22 15:4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峰、余兰

为加强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土建1标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6月21日,项目安全环保部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活动。

自2017年“安全生产活动月”开展以来,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土建1标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为主题,组织了安全知识培训、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培训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应急救援、职业安全健康、工伤预防等安全生产基本常识,全方面考察全员对安全生产知识的了解情况。项目部在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的同时,还精心组织全员参加安全知识宣传、组织各工班学习相关安全知识培训、项目领导及员工参加体验式安全培训等,此次安全知识竞赛的圆满完成,将“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高潮,继续把安全生产工作引向深入,提高项目员工安全理念,确保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土建1标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持续稳定。(闫峰、余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