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派“网络”达人进车间 下班组……

2017-06-22 18:1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关注‘呼铁办公’平台,进入‘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活动’栏目,点击‘微信竞赛’界面,输入姓名、工作证号、单位,进行微信答题……”。 6月21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检修车间会议室座无虚席,大家拿着手机认真听着分段派出的“网络”达人的讲解,来完成“微信竞赛”答题。

这个分段按照铁路局纪委、段纪委《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答题活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该分段领导英明决策,派出“网络”达人来到乌海西、乌海、临河等车间、班组,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和职工进行“微信竞赛”答题。

6月20日,走进乌海西一公寓、打扫卫生的职工放下手里的抹布、浇花的职工放下手中的水管,拿起手机答题。乌海公寓、招待所、单身的党员干部职工集中答题,特别是公寓下夜班的职工也在等待着答题。乌海维修车间会议室在书记的组织下,30余人个个都是“低头族”,大家在操作的过程中,互相打趣,开着玩笑。眼神不好的、岁数大的年轻人帮助,一位老师傅用多茧的手边操作边说:“字太小,手机也协…”让你老婆给你换手机哇……”大家都开他的玩笑……。

该分段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均按照局、段、分段纪委的要求,将“网络答题”、“纸质答题”、“微信答题”同步进行,用最高的效率、最快的速度、最饱满的热情来完成任务。“网络”达人进车间 、下班组、 走基层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干部职工在微信答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