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巩义中原路西延快速通道项目 喜获郑州铁路局贺电

2017-06-22 15:3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河南洛阳消息)6月21日,中铁七局一公司的管理群,被一份郑州铁路局发来的恭贺巩义中原路西延快速通道全面通车的贺电“引燃”,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表达喜悦心情。

贺电指出,中原路西延快速通道下穿郑西客专5-40m预应力混凝土连续T梁桥是中原路西延项目的“卡脖子”工程,为完成施工任务,中铁七局一公司选派了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组织了精干的施工队伍,克服了施工场地狭孝梁场纵坡大、桩基地质复杂等诸多困难,有力的保证了工程顺利开展,并最终取得胜利。为此,郑州铁路局特向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

该项目自2016年4月开工以来,项目班子精诚团结,参建员工同心协力,在安全和质量把关中严谨有效,整个施工过程合理有序,始终坚持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和“百年大计、质量重于泰山”的施工理念,最终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施工质量“零缺陷”的目标。

在桩基施工中,结合复杂地质地形选配各种施工机械,同时配合设计进行地质补钻,优化设计,成桩速度由原来8天缩短至4天,比计划工期提前132天。

在“大气治理”环境下,项目部用积极主动的态度赢得了郑州市公路局、巩义市政府的支持,取得了昼夜施工许可证,保证了施工连续进行,为早日开通奠定了基础!

在酷暑汛期,项目员工坚守施工一线,做到了雨前、雨中、雨后的预防、巡视、守护,排除了大泉沟四面洪水袭击。不仅保证了施工生产材料及结构设施不受损失,同时确保了郑西高铁的安全运营。

在和兄弟单位的交叉施工中,扬大局风范、展铁军风采,以大局为重、积极配合相邻单位顺利完成了任务,为全线提前开通创造条件。并通过郑州市公路局的竣工验收,提前三天全面通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