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四局哈尔滨地铁省政府主体扣拱施工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2017-06-21 16:5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6月20日,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省政府站主体扣拱施工设计量66仓,从2017年4月9日扣拱施工首段验收通过后,经过两个半月的紧张施工,已完成63仓,只剩下3号横通道最后3仓正在加紧施工中,扣拱施工的完成将标志着省政府站主体下卧施工的正式开启。

哈尔滨地铁省政府站采用暗挖法施工,车站主体土方开挖,在地下施工空间范围狭小,扣拱施工同时破除小导洞初支结构。导洞间扣拱初支施工完成后进行扣拱二衬混凝土施工,首先进行导洞初支结构破除,根据设计图纸位置测量放线需破除的部位,人工采用风镐进行破除,施工时要求保护顶纵梁施工时预留的钢筋头及防水接头。

在省政府站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下,车站主体结构施工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为保证完成业主单位安排的施工节点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蒋姗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