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西安地铁阿房宫项目部党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06-21 16:5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刘江永

6月中旬,中铁一局西安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项目部组织项目部广大党员干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史的学习理解。

当天,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认真听取了展馆讲解员为大家讲述的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仔细观看了相关文字资料、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战士遗物、军械等,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扶眉战役是中华民族优秀儿女在历史发展长河中谱写的一曲华彩乐章,它的胜利拉开了解放大西北、进军大西南的序幕。

通过参观展览、缅怀革命烈士,大家深深地被革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爱国情操和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感动,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和示范作用,牢固树立追赶超越意识,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杨晓芳 刘江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