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二工区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行动纲领》警示教育片

2017-06-21 16:0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陈春娟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二工区为确保“安全月”期间各项施工任务及活动有效的开展落实,全面提高广大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更好的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于2017年6月19、20日连续两天组织全员在工区会议室观看《安全生产行动纲领》6集安全教育视频。

《安全生产行动纲领》教育片对安全生产进行了透彻的解析和说明,对近年来出现的典型安全案例事故深入剖析了发生原因与教训,对忽视安全生产所承担的法律责任做了深刻的阐述,影片通过血的教训再一次警示大家“事故猛于虎,安全大于天”,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中我们都要时刻重视安全、珍惜生命。  

观看结束后,工区经理陈海波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行动纲领》观后交流会议,会议上要求工区全员要从思想上、认识上高度重视起安全工作,要吸取安全事故血的教训,强化安全施工红线意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将安全警示和防范措施,融入到日常安全教育和检查中,牢筑安全生产防线,确保本工区2017年安全施工“三零”目标的全面实现。

此次, 二工区全员观看《安全生产行动纲领》视频,在确保“安全月”活动有效开展的同时,也使全员从思想上对安全管理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对今后安全管控工作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为二工区今后全面开展安全管控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陈春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