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炎炎夏日 关怀备至

2017-06-21 15:5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奎

进入六月以来,夏日炎炎,对于穿行在股道间作业的列检员来说,最痛苦的就是出汗多,身体水分大量流失,进而容易引发中暑等不适反应。

职工的困难牵动着车间领导以及段领导的心,为了预防职工出现高温不适症状,切实将防暑降温工作工作落到实处,车间及时将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药品分发到每一位职工手中,并留有余量,有需要者可以随时领取;车间食堂更是不间断提供绿豆粥、绿豆汤和降暑水果,由专人分送到各个待检室。同时车间常备医药箱,纱布、绷带、碘伏、创可贴、云南白药喷雾剂、消炎药等各类急救药品一应俱全,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待检室配备蚊香,杀虫剂等,预防了蚊虫叮咬。

车间的这一系列举措让职工备受感动,心中的顾虑也随之烟消云散,可以安心的在高温天气下保质保量的完成列检作业,并且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迎接更为酷暑的天气考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