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慰问 边远新疆地区18A项目部

2017-06-21 10:1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世霞

2017年6月18日上午9时30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吴国琦同志,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白建民同志,集团公司局指挥部驻新疆办事处王建华同志,熊平同志,城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良全同志以及分公司党群部陈红同志一行载着两车慰问物资纯牛奶、哈密瓜、大米、花生油等物品来到施工一线城铁分公司乌鲁木齐18A项目部,很快发放一空。一线职工看到慰问组的到来都很是感动,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在保障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工程安全有序推进。

慰问组还详细询问、查看了工地生活环境、防暑降温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同一线员工亲切交谈,了解生活条件,听取职工生活、生产中的困难,解决实际问题,再三嘱咐大家夏季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中暑。同时要求项目部要科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做好员工夏日饮食工作,加强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夏季防暑、降温物品发放一定要落实到每个人,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一线员工平安度夏。

QQ图片2017061812102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