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房建生活段推进“两学一做”聚焦“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目标

2017-06-21 10:1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赵桂才 范志伟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和约束,逐步深化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促进全段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持续转变,呼铁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呼铁局党委、铁路局人事处(党委组织部)学习具本安排,生活段做出相应的部署。推进“两学一做”聚焦“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目标,学习教育活动安排。

一是组织有序。制定了详细 “两学一做”聚焦“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目标,集中学习具体安排,分为三个专题。专题一(5月至6月):学党章党规,增强政治意识,自觉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专题二(7月至9月):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大局意识,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专题三(10月至12月):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提高维护党中央权威的坚定性自觉性。完成专题一学习内容。

  二是方式灵活。细化明确学习内容及要求。分别制定了年度学习计划,月度学习计划,分层细化领导人员、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具体学习内容,完善个人自学、集中学、专题研讨的具体要求。在此基础上,党委中心组成员确保每月至少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1次集中学习,每季至少开展1次专题研讨,全年集中学习研讨时间不少于96学时。

   三是以学促干。“两学一做”活动与2017年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精准推进,学以致用,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习践悟、知行合一,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力,确保党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各级领导导、管理人员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真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