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蒙华项目部举办首届“敬业杯测量技能大赛”

2017-06-21 10:1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强强

(河南三门峡消息)为展现项目部青工技能风采,提高工程测量人员、现场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保证测量数据的准确,提高测量效率,加快施工进度,提高经济效益。6月18-19日,中铁七局一公司蒙华项目部联合项目工程技术部、精测队、质量部举办首届“敬业杯”测量技能大赛。本次比赛分为理论和实作两项比试,共有18名青年参加。

18日上午,来自项目部各工点的青年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此次比赛主要从外业观测、测量过程、数据处理、成果质量、熟练程度等5个方面考核参赛选手导线测量和水准测量的基本技能,以及工程施工测量过程中分析和解决工程测量实际问题的能力。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置镜、测量、计算、处理数据等过程一丝不苟。裁判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程跟踪、严格评判。比赛在紧张而有序的氛围中进行,最终以裴小松、见习生王超越、王庆庆分获个人一、二、三等奖,巴蛟龙、见习生杨海鹏小组取得团体第一名。比赛结束后项目部总工李柏林对选手操作过程进行了点评,并指出组织此次比赛的目的是为项目青年技术人员搭建一个展示才能和业务交流的平台,也是让大家对各自测量水平进行一个了解,在以后工作中查漏补缺,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同时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落实测量双检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工程技术人员。下步项目部还要实时举办青年工程试验比武,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蒙华项目“以质量保安全”的理念下,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技术工作。

通过此次测量比赛,进一步增强了项目部中广大青年员工的专业技能水平,也提高了大家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为项目部下一步大干快上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