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公安处西土城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7-06-21 09:2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正值夏季高温期间,西土城所所领导组织民警于6月20日上午对西土城车站、工区、电务的食堂、宿舍、消防井等用火用电部位进行检查。

检查期间,重点对内部单位宿舍用电、办公设备使用情况、重点部位消防设施配置、办公场所安全通道的安全使用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随后民警组织内部单位职工学习了《消防法》有关规定、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适用范围以及处置初期火灾的方式、方法,强调要加强日常消防防范意识,慎用大功率电器,宿舍人离断电,严防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以确保管内消防安全。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20170620104718690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