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公安处土牧尔台所对管内道口进行安全检查

2017-06-21 09:2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为防止危行事件的发生,确保行车安全, 6月20日上午,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土牧尔台所组织民警对管内道口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一是对道口内部的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确保各类消防设备及工作设施的正常使用;二是对道口内的各类台账进行查看,进一步落实好道口相关责任人制度;三是就道口内的值班备勤情况进行询问检查,确保工作期间职工在岗在位。

经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了道口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了辖区内治安安全稳定。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20170620154500896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