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征地拆迁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2017-06-21 09:2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奎明芳 杜文权

2017年6月13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征地拆迁推进会在徐州召开。会上,与会领导首先对中国水电四局征地拆迁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予以肯定和赞赏,并对剩余的征拆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商讨,做出了相关决定,制定了最后征拆完成节点。

徐州市铜山区及徐州市睢宁县铁路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向上海铁路局、苏北公司、江苏盛徐州市铁办的参会领导汇报了我标段目前征地拆迁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并提出了一些长期难以解决的征地拆迁问题,会上,各级领导对这些难点问题非常重视。

会上对我标段雅苏尔麦面粉厂拆迁、徐沙河改道、沃美厨具厂占用的安徽地、瑞麟塑业征拆等难点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和时间节点。会议最后省铁办领导更是“立下军令状”:军中无戏言,一定要把工作主动向前推动,必须按照会议所定时间段去完成每一项工作。

我标段征地拆迁工作已近尾声,此次会议的召开又进一步推动了征地拆迁工作的圆满结束,为徐盐铁路的顺利通车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