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连片区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2017-06-21 09:2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梦玮、吴术燕、陶春海鸣

本站辽宁大连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从大连铁路枢纽项目会议室,传来了整齐划一的宣誓,响彻了整个项目。6月17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连片区项目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重温入党宣誓词仪式,追忆关向应同志革命精神,缅怀关向应同志高尚品德。

此次活动,是由大连房建项目与大连铁路枢纽项目联合组织开展。活动伊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关向应纪念馆”。关向应同志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杰出代表,他一生都在为青年运动的发展、为工人运动的深入、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而努力奋斗,在重病期间仍然坚持工作,体现了百折不挠、艰苦奋斗、兢兢业业的精神,毛主席给予其“忠心耿耿、为党为国,向应同志不死”的高度评价。

参观完后,在大连铁路枢纽项目召开了“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会议”。大连铁路枢纽项目常务副经理薛海华指出:“参观完“关向应纪念馆”,我感触颇深,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和我一样,被革命烈士关向应所感染。我们要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无私奉献的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更加积极地做好本职工作,将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施工生产中。”

会上,大连房建项目党工委书记任峥嵘表示:“我们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同志。不要触碰红线,触犯法律,要不断反观自己、反省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名尽职尽责的铁建员工。对项目,对公司要负责,要讲规矩,有纪律。同时,我们要对党忠诚,对企业忠诚,对项目忠诚。”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回顾历史,不忘初心。在前辈的历史上,把我们道路走好,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去发扬,去传承,去坚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