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代表进一线,解决问题快又准

2017-06-21 09:0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济南西机务段 王海洋

连日来,济南西机务段工会以全生产月为契机,组织职工代表深入该段11个车间进行巡查,重点检查各车间暑期作业安全、劳动防护用品的配属以及各车间建设的职工健康屋使用情况。

职工代表深入班组与职工面对面交流,宣传《劳动法》、《山东省劳动防护用品监督管理办法》、《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等,对各车间的防暑药品的准备情况,现场作业防护条件,职工健康屋诊治能力进行了摸底检查。该段工会还对新职人员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进行了劳动安全知识的培训,确保对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培训的全覆盖。对检查发现的17项问题,制定了解决方案,并包保到车间班子成员,实行销号制度,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济南西机务段 王海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