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一分部举行安全月启动仪式

2017-06-21 09:0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禹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为了更好的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提高项目全员安全生产意识,6月2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一分部在驻地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分部安全质量副经理杨品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进行动员讲话,强调分部全员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结合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生产安全有关法律法规、施工规范和公司文件通知规定,以“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为契机,全面提高分部员工及现场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安全、顺利的完成徐盐铁路建设。

分部经理王伟学带领全体员工在印有“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月主题的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对开展好安全月活动的信心和实现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的决心。 

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一分部连续梁跨G104国道、人民路施工,涉及高处空作业、大型起重设备吊装等,安全压力大。为确保活动的有效实施,分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按照指挥部要求制定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分部实际,组织隐患排查治理、挂篮坍塌应急演练、观看事故案例等活动,力求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断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积极营造分部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现场施工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启动仪式现场 曹禹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