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药包”助力火车司机健康休养

2017-06-21 09:0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西平

“天气预报南京很热哦,休养的‘爱心药包’一定要带好 。”6月19日,安康机务段运用车间事务员冉芷艺对参加 “百安赛”休养的机车乘务员张占省说。

机车乘务员常年在线上奔波,安全压力大、生活无规律、身体条件差。该段全方位关注、关心、关爱职工身体健康,开展班前健康询问,组织定期体检和健康休养,建设“放松室”“减压室”“健身室”等,帮助职工缓解疲劳、释放压力、保障健康。

6月份以来,天气渐渐变热。该段运用车间有105名机车乘务员安全成绩好、值乘趟数高,在路局的“百安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了南京短期健康休养机会。该车间针对季节特点,购买来防暑及治疗感冒、痢疾等常用药品配备成“爱心药包”,交给带队师傅保管以备应急所需。

“这个‘爱心药包’正需要,省去了自己买的麻烦,旅途安全无忧啦1张占省笑着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