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21 09:0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禹

为落实好安全生产月“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主题,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从多层面入手纵深互动,确保持续实现好的安全态势。

一是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讲活动,由安质部组织,每周至少开展一次宣讲活动,从企业安全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五个方面突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活动主题;二是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日常活动,面向分部员工及作业班组进行安全宣传,进一步营造全员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的工作氛围;三是开展岗位安全提升活动,组织全员对安全生产法律、规范等条款进行学习和考核,强化安全生产重要性,提升现场岗位实操技能和安全防范意识;四是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认真组织观看《安全生产的行动纲领》《坚守安全红线》等警示教育片,并组织员工中开展讨论,对典型事故进行剖析,用事故教训推动企业落实责任、完善措施;五是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加大应急预案和应急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积极组织挂篮施工坠落应急救援演练,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 

安全教育学习.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