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铁路公安处井冈山所开展“铁路安全宣传进村入户”活动

2017-06-20 17:0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冈山车站派出所李真

当前进入铁路安全事故高发期,为了进一步提升沿线村民的爱路护路意识,近日,井冈山铁警来到辖区内的泰和县碧溪村开展铁路宣传。

碧溪村人口众多,附近村民为了抄近道多次出现横穿铁路的现象,所以此次的宣传重点选在了碧溪村。

民警通过挂图、家访、发宣传手册的方式,开展宣传。期间受教育的群众近200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井冈山车站派出所李真)。

赣州铁路公安处井冈山所开展“铁路安全宣传进村入户”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