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18A项目部成功召开 第一次职工大会

2017-06-20 17:0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猛龙 吕世霞

本报乌鲁木齐讯2017年6月18日上午9点30分,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城铁分公司18A项目部第一次职工大会成功召开。来自项目部的32名代表欢聚一堂,为项目部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会议由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兰召明主持,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吴国琦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副主席白建民,局新疆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建华、局新疆办事处主任熊平,城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良权及党群部陈红同志出席了此次大会。

viewfile.jpeg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吴国琦发表讲话(前排左三)

在职工大会上,吴主席表示,18A项目部是集团公司重组以来距离总部最远的项目部,施工专业较多,地理环境复杂,气候恶劣。项目部职工大会是集团公司职代会制度中的重要环节,选择在18A项目部召开城铁分公司第一次项目部职工大会也是对项目部的信任和对后续生产推进工作的鼓励。

viewfile-1.jpeg

吴主席对项目部自2014年4月成立以来取得的多项施工成果给以肯定,对项目部在乌鲁木齐为公司争得多项荣誉感到欣慰。并对项目部的后续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希望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到召开职代会的重要意义,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二是强化项目管理,确保项目安全质量高效;三是加强班组建设,培养技术和管理骨干,保证工程优质,干部优秀;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好廉洁示范工作,提升项目党建水平,加强党政党风建设;五是进一步加强项目工会工作,积极接纳新会员,切实为广大职工做好事,送关爱。

18A项目经理潘少林作了题为《扎根边疆优质高效保证安全质量,努力奋斗真抓实干完成节点目标》的行政工作报告,汇报项目开展以来的各项成果和项目部后续工作的推进计划,同时在会上强调实现2017年度奋斗目标,需要落实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施工生产任务;二是盯紧工期,突出重点,完成各级节点目标;三是加强培训,狠抓落实,实现安全生产;四是加强验工,细化成本,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五是加强科技创新和QC质量攻关工作;六是各部门紧密配合,完善竣工资料;七是加强文化建设,扩大品牌效应。

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兰召明作了题为《履行职责、创新思路,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作贡献》的重要讲话,总结了项目部党工委过去两年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并从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加强党工委组织制度建设;推动职工之家建设;加强“三工”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加强项目文化建设,不断提升企业形象;抓提素工程,提升职工队伍素质等六个方面对2017年的党政工作做统筹安排。

会上,由项目部综合办公室主任戴旭东作了厂务公开报告;项目部总工程师张晓飞向大会作提案征集报告;项目部工会主席兰召明作了工会工作报告。会上,各参会代表分组进行了交流讨论工作,认真讨论了上级领导讲话和行政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厂务工作报告、提案征集工作报告、项目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并对项目部领导班子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形式的民主测评。

下午18点30分,在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激昂的歌声中,由党工委书记兰召明宣布18A项目部第一次职工大会圆满结束。会议结束后,与会职工纷纷表示:2017年将团结协作,奋力拚搏,为18A项目部的年度生产目标努力,为公司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为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的顺利通车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