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2017-06-20 15:2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牟克垚;摄影:李新帅

根据公司及轨道公司要求,为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素养、增强红线意识,进一步加深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结合“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安排,6月18日,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系列片。

安全工作对于国家、企业都是至关重要的,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并一再强调:“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这条线是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的保障线,要把安全生产理念和相关举措贯彻到每一个领域,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习总书记严肃指出,经济发展的每一项目、每一环节都要以安全为前提,不能要带血的生产总值,既要让人民富起来,又要让人民的安全和健康得到切实保障。要重视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从最基础的地方做起,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必须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大力推进依法治理,建立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加强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建设,坚守一条红线,把握两个导向,坚持五项原则,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改革完善安全监管监察体制,建立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加强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建设,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人民群众安康幸福。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必须非常明确,非常强烈,非常坚定,一丝一毫都不能动遥

通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使大家深深体会到了安全生产对于我们每一名员工的重要性,体会到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深刻含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强化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思想筑牢在每一名员工心里,努力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有效遏制和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促进项目安全和谐发展,给家庭,给社会一个满意的答卷。

(撰稿:牟克垚;摄影:李新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